Friday, March 7, 2008

[Video] 迷人的 Paperworks

Common Craft 是由兩個西雅圖的年輕人組成的公司,他們用白板加上剪紙造型的表現手法拍攝的短片,總是令人眼睛一亮。他們稱呼這樣的表現手法,叫做 Paperworks

他們拍攝的 Plain English 系列短片,以 Paperworks 製作風格,加上淺白易懂的英語口白,介紹資訊科技的新知,非常討好,筆者之前曾介紹過的 What is a Blog 就是這系列作品其中之一。

下面的影片是 Common Craft 為 Google Maps 的 My Location 功能做的介紹短片,喜愛他們風格的讀者,請到 CommonCraft 公司網站欣賞他們接受客戶委託的作品,或者上 YouTube 或者 Blip.tv 搜尋他們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