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從今日開始試用 Daily Tweet 功能

好久沒有發佈文章了,這段時間雖然心中不缺一吐為快的題材,卻總是被這個那個無謂的瑣事絆住,要不就是為了替常無故自我了斷(crached)的筆記本兒(NB 是也)善後而弄得全無動筆的情緒(這就是 I'm not in any mood to XXXX 嗎?)。

其實看文章發牢騷是從沒停過的,只是有時缺少點時間和動力,把雜沓無章的點子織成夠章法的東西,所以今日先試試 LoudTwitter 的服務,把零碎的想法和閱讀做個紀錄,留待「日後」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