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十月待辦事項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整理部落格,剛剛才發現原先使用由 LVCHEN (lvchen.blogspot.com) 撰寫的“最新回應“外掛失效了,必須安裝更新版的外掛才行。但是使用快速安裝之後,無法正常運作,只好先把 "Recent Comments" 模塊先移除,再找時間慢慢試嘍。

話說”君子立志長,小人常立志“,過了一個充滿挫折的暑假,十月一定要好好幹活了,下個月要完成的工作包括:

2 comments:

  1. 難怪我想說怎麼最新回應顯示不出來....

    ReplyDelete
  2. hi 我把回應程式修好了,歡迎繼續愛用!

    ReplyDelete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