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KDNuggets Poll] Financial Crisis Effect on Data Mining Field

不論學者官員網路名人們怎麼說財務危機,言語或嚴肅或搞笑,救市或沉著或慌張,但這次金融危機帶給我們這些“一般人”的心理壓力是真實而無處不在的。從 Live Traffic View 所見,我這個一畝三分田,最近這些日子最常被訪問的,也是和金融危機有關的《圖解次級房貸》。

搞 Data Mining 專家、顧問、學者也是一般人,當然不能自外於世,KDNuggets 最近一期的問卷調查,主題正是詢問讀者們:這次財務危機究竟有沒有影響2008年第四季的展望?雖然參與投票的人不算多,以管窺天,也未必不能瞧出些端倪,投票結果如下圖,諸君若想了解投票的細節,請拜訪本次問卷調查網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