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Latte Art" printer make it for you

義式咖啡的魅力所在除了濃郁的 Espresso 咖啡加上綿密柔軟的牛奶泡沫,在牛奶泡沫上作畫,給飲者加上視覺的刺激,也是許多癮君子的鍾愛的樂趣之一。這種 Latte Art (有人稱之為拉花)技術,自然是許多咖啡吧台師傅(barista)苦練的技術之一,近日 OnLatte 介紹了一款能在咖啡杯中作畫的 Latte Art Printer,讓人嘖嘖稱奇。

根據 OnLatte 的說明,這款 Latte Art Printer 可是在 SIGGRAPH 2008 上大出風頭哦。有圖有真相,下圖即為明證:



Wall Stree Journal 還特地為此專文介紹 Latte Art,並且制作了影片:



YouTube 上也可以找到這款打印機展示的影片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