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Rumor] Google Phone Manager Wanted

談到寬頻、網路、電信、 Convergence 的話題,有個頂有名的部落格,Om Malik's Blog 。這個網站更新,出新文章的速度,實在是快的嚇人,以我的閱讀速度,是絕對跟不上的。所以,我只是偶而想到的時候,才會上站瞄一瞄新聞總表,撿標題有趣的文章看看摘要。

想起這個網站,是因為前一陣子,實驗室有個兄弟,問我對 Google Phone 的看法,那時我實在沒有什麼想法,離開業界好長一陣子,對於天天追逐(chasing)最新消息,然後在喝咖啡的時候和同行擺龍門陣,臧否天下人物的舉動,已經有點陌生了,在那天之前,我是真的沒有想過這件事(Google Phone)的。

在我們這個圈子,對於 Google 的感覺是很複雜的,近日許多媒體以 Who's Afraid of Google 大做文章,不是沒有源由的。或許改天,我也寫寫我自己心目中的谷歌吧。

在我動筆之前,先給個八卦,算是代替這個問題的答覆。Om Malik's Blog 在4月20日,發了一則文章 Wanted: Google Phone Manager,文章的開頭,用下面這段話,給 Google Phone 這件事下了一個強有力的註腳。

The decibel level around Google phone has gone up considerably in recent weeks. Google CEO Eric Schmidt called mobile the biggest growth area for the company at the Web 2.0 expo. True to his word, Google has been looking to hire to fill out its mobile business,...

作者還從 Google 的求才廣告,推衍出一套他自己的看法,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Is Google too Powerful?
Wanted: Google Phone Manager?
Manufacturing New Product Introduction Program Manager - Mountain 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