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兩萬兩千伏特

看了iWoz,終於明白一個殘酷的事實,原來天才的成長過程,是那麼驚悚。我必須承認,自己不是天才的料,對於沃茲嘲笑搞軟體的人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iWoz的圖像 <<第86頁>>

有一次我被電視機的兩萬兩千伏特電壓電到,當場彈開五英呎。哇!不過,我發誓,像我們這種搞硬體的人對這種事早已習以為常。我們在成長過程中,並不像其他人這麼怕電擊。


我設計了一個輪盤電擊器。四個人把拇指伸出來,按在電擊器上,輪盤轉動時伴隨著音樂和閃光,然後輪盤轉動速度會逐漸慢下來,直到其中一人遭到電擊。搞硬體的人都會玩類似遊戲,而搞軟體的人都太膽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