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CiteULike 介面更新

或許已經是舊聞(sigh)了,CiteULike 變更了每則文章資料的詳細資訊顯示方式以及操作介面比較清,新的介面比較清比較清爽,畫面比較簡潔。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Copy-and-Pasteable Citation 直接顯示在文章標題的下方,不再以子單元的方式獨立顯示。但是為了簡潔,似乎犧牲了少許說明的清晰與可讀性,比如說「 Post this article to your Library」的超連結直接放在文章標題和引用文字的下方,但是要將滑鼠移到[Copy]的上方,才知道這就是以前的 Post this article to your Library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使用一兩次就習慣了,不是太大的問題。下圖是最新的介面,一目了然非常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