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今天是四月一日,早安!

早晨起床,看到 Louis Gray 說 “I believe the prevalence of April 1 activity over the next day will make readers beg for real news. ",有點杞人憂天似的緊張起來,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吃過早餐,逛逛很久沒有打招呼的阿倫校長的部落格,聽到心思纖細的阿倫介紹的早安晨之美這首歌,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Yes, It's April 1st. Good morning.



(有沒有人知道不要 AUTOPLAY 的方法?)

2 comments:


  1. param name="autoplay" value="false"
    試試看

    廣仲快出專輯囉!!

    ReplyDelete
  2. 推薦你我更欣賞的另一首歌「阿大岩壁」
    http://www.ijigg.com/songs/V2BGCFE0PB0

    ReplyDelete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