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互聯網女王的網際網路趨勢報告

昨天 TechCrunch 報導摩根史坦力(Morgan Stanley)三月份出版的網際網路趨勢報告內容,由號稱互聯網女王的 Mary Meeker 領軍的研究團隊聲稱,今日的網際網路是社群應用(social applications)的天下。

TechCrunch 找出同個團隊去年下半年出版的趨勢報告,指出研究團隊今年轉向社群應用的巨幅轉變。筆者索性把2006年的報告一併找出來,三年的報告一次看足(顯然是會頭昏的)。在深入報告內容之前,我唯一能確定的是報告越來越厚了。







(Disclaimer: 我知道這篇文章沒有牛肉,其實我只是要測試 SlideShare 的內嵌程式碼;坦白說,測試結果不太滿意, SlideShare 的程式碼似乎和 Windows Live Writer 八字不太合,不過直接用 blogger.com 的編輯器倒沒有什麼問題)


Share this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蓮花

~ 林徽因 · 馬雁散文集 · 蓮燈 ~ 馬雁 在她的散文《高貴一種,有詩為證》裡,提到「十多年前,還不知道林女士的八卦及成就前,在期刊上讀到別人引用的《蓮燈》」 覺得非常喜歡,比之卞之琳、徐志摩,別說是毫不遜色,簡直是勝出一籌。前面的韻腳和平仄的處理顯然高於戴...